文 | 来源·0731汽车网 本站作者

丰田Hilux Mako全面越野化 
0731汽车网新车  日前从丰田官方获悉,基于中期改款后的在丰田Hilux打造的Mako车型,在新西兰市场并限量250台发售,售价7.999万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36.11万元。


  丰田Hilux(配置|询价) Mako基于中期改款后的丰田Hilux打造,加入了大量的专业越野装备。丰田Hilux Mako换装了离地间隙更高的悬架和尺寸为265/60 R18的越野轮胎,配备接近角更大的越野前保险杠,下方加入带有“TOYOTA”字样的护板,搭配黑色中网和轮眉显得战斗感十足。车身后部,包括风格相同的后保险杠、底盘护板以及拖车钩等,赋予强大的越野性能。配备了带有“MAKO”字样的侧踏板,彰显特别版车型的身份。丰田Hilux Mako内饰配备了特别版车型专属的座椅。


     丰田Hilux Mako搭载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丰田Hilux团购答疑
1.团购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传统的,约定时间和团购4S店,团购前会收集团友的预期,先跟4S店沟通,看可否达到,达到再去,免得白跑。受制于团购4S店的库存量,谈成率低。另一种是团友有明确的价格需求,直接走渠道竞价,一个价格同时针对长沙地区及周边4S店,不同4S店库存量不同,量大的容易谈成,可以省时省力,是目前谈成率比较高的。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http://www.0731qcw.com/)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