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wp

              由本网精心准备的第二届千人汽车团购会,8月14日下午2点准时在上河国际风尚6+1酒店的二楼会议室举行!尽管场地条件有限,尽管烈日炙人,仍挡不住团友的购车激情(特别要感谢许多外地来参加团购的团友,感谢大家对长团的信任。)!不到1点就有团友早早来到了现场,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有团友涌进了团购会现场,在3点更是达到了一个人流的高峰,会场人气旺盛,几百个平方的会场几乎爆朋,本次团购会现场到达团友近300百户,连家属及4S店工作人员近千人参加这次大型团购盛会,过半的网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以湖南最低价购买到了爱车。

  本次到场的品牌相当丰富,有二十多家主流汽车参加,参展商家拿出了相当优惠的政策,

 

 

  江淮汽车的参展车一早就来到了现场

  

 

  广汽新出来的的传祺,引来不少团友观注

  

 

 

  

 

 

  一汽丰田的团购签单的现场

 

  

 

  

 

  

 

  雪铁龙的团购签单现场,世嘉优惠相当给力(几乎是全国最低价),当天几十位团友定了世嘉。看来团购还是价格为王。

 

  

 

  美女团友喜中风扇一台

  

  帅哥团友喜中美的烧水器一个,笑的合不笼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