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8月29日中华H530上市 预售8.98-12.98万

 

近日收到华晨官方消息,在上海车展上亮相过的中华H530将与8月29日正式上市。上市时将推出1.5L车型,而后期还将推出搭载华晨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的车型,预计售价在8.98-12.98万元。

 H530是华晨面向紧凑级市场推出的又一款车型,在车展展出时就以其动感的外观设计引起了诸多消费者的注意。内饰里大面积使用了软质材质的用料,工艺细致、手感还不错。显示屏与仪表盘一体化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倾斜,中控台采用的是金属贴面,增加了光反射亮度。

 在配置方面,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无钥匙启动、座椅腰部支撑这些一般会配备在中级车上的配置也出现在H530上。这是一款比较强调舒适度的家用车。530车长4708mm,轴距2700mm,车侧腰线设计比较平直,这样的车身设计能够保证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和视野,是一款家用车定位。 

 动力方面,华晨汽车表示,中华H530将有1.5L、1.6L两种排量。先期推出的1.6L版本车型将采用技术成熟稳定的航天三菱4A系列发动机,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而1.5L车型将于后续推出,并将搭载华晨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