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安悦翔购车优惠4000元 送3000元礼包

近日,编辑从长安汽车湖南4S店获悉,在8月7日-9月12日购悦翔指定车型可享受加1元送DVD多功能智能影音导航系统和3000礼包,精美月饼礼盒一份。加1元包牌,并赠送3000元大礼包,精美月饼礼盒一份。或者优惠4000元现金,再赠价值3000元5件套装饰礼包,精美月饼礼盒一份。据工作人员介绍,长安轿车全系购车0抵押,活动期内按揭购车,另赠500元油卡。:

 

车型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
悦翔团圆版64900元加1元送DVD导航+3000礼包+月饼
悦翔智能版78800元加1元包牌+3000元大礼包+月饼
悦翔导航版60800元优惠4000元现金+3000元装饰礼包+月饼

 

 

 编辑点评长安悦翔作为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国产车,借助较高的性价比以及时尚动感的外表深得年轻车友的喜爱,在节能和动力上也得到了网友的认可。作为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国产车型,长安悦翔想在如今汽车厂商竞争如此激烈的大环境中占有一席之地,还应注意细节,在减少各种小毛病上再下些功夫。

 

车型点评悦翔外观设计动感十足,熏黑式的前大灯锐利灵动,前包围的线条刚猛有劲把前脸勾勒出一幅跃跃欲试的感觉,车身线条流畅饱满,五辐式轮毂设计更加突出了其外形运动的特征。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3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