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雪铁龙爱丽舍购车优惠3千 另送3千礼包

  • 近日,编辑从东风雪铁龙湖南4S店获悉,购爱丽舍全系可优惠3000元现金另赠送价值3000元礼包,现车充足

 

车型厂商指导价优惠幅度
2011款东风雪铁龙爱丽舍7.38万-8.48万综合优惠6千

 

 


 

车型点评:新爱丽舍配备1.6升16V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千瓦,动力充沛,手动档的理论油耗为6.1L/百公里,排放达国4标准。在保养费用方面,新爱丽舍行驶10万公里的基本维修保养费用为2800元左右,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众。配备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8.1ABS+EBD系统、高级语音蓝牙系统等安全、舒适装备,性价比极高。

 

保养信息爱丽舍车型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新车行驶7500公里时做首次保养,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该车的小保养的费用在35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根据具体车况及所选保养项目而定。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两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人保保险费用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招行和东方金融贷款时间与月供以4S店价格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