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安福特商务车S-MAX给力优惠20000

长沙汽车网www.0731qcw.com编辑近日获悉:作为一款好玩、好用、好看、好开的商务家用多功能轿车。福特S-MAX实用的大空间可满足全家人出行的需求,同时在安全保护方面也做得非常出色。即日起购买福特S-Max车型最高可获得20000元现金优惠。

S-MAX装配的2.3L双置顶直列4缸16气门的i-VCT发动机可以输出117.6Kw的功率,最大扭矩达到了205Nm,燃油适中,100km的等速油耗仅为7.4L。在安全方面,麦柯斯装备了ABS/EBD制动辅助系统及助力转向系统,及倒车雷达等。

福特S-MAX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的的整车质保周期,建议在2500-3000公里时首保,之后的常规保养一般每隔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费用大约在35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在420元左右。以上费用仅供参考,具体需要根据车型车况以及材料费用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