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广丰汉兰达冰点价促销,最高优惠2万元


长沙汽车网
编辑近日从4S店了解到,丰田汉兰达有现车供应,购指定款可享受2万元的优惠,更可送韩国双人游及两张郭富城演唱会门票。

 

 Highlander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

  丰田汉兰达提供了2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4S店赠送首次保养,汉兰达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汉兰达2.7L车型小保养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700元左右,3.5L车型的小保养费用在7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1500元,由于每辆车的车况不同,以上报价仅供参考,具体根据车况而定。

长沙汽车网www.0731qc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