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蒙迪欧致胜2.0T优惠提升 降1万赠2千装饰

今日,编辑在长安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中秋节期间购买蒙迪欧致胜2.0T车型的优惠幅度有大幅提升,全系可优惠1万元现金并加赠2千元装饰,而2.3L车系现金让利更是高达20000元。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1款 蒙迪欧-致胜 16.98万-25.28万

2.0T车型优惠1万+2千装饰

2.3L车型最高优惠2万元现金

 

 

信息采集:2011-09-08  制表:长沙易车网

 

 

 车型介绍:蒙迪欧致胜2.0T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改动,变化最为明显的地方就是前脸进气格栅的面积比重分配,在上进气格栅面积缩小的同时增大下进气格栅的面积,六边形的梯形中网让致胜2.0T看起来更加沉稳大气,而前后灯组采用了LED灯组设计。新车尾部也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新的尾部保险杆和尾部反光板。

 

保养费用:蒙迪欧致胜整车质保为三年或十万公里。在行驶3000公里左右可进行首次免费保养,之后每5000公里可做一次小保养,价格在3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具体价格以商家为准。

 

保养信息
质保期2年或4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1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多家保险公司保险费用7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福特金融贷款时间与月供详情请到店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