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汉兰达长沙购车最高优惠1.5万 少量现车

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湖南4S店了解到,丰田汉兰达有现车供应。据该店工作人员介绍,汉兰达超越版可优惠1.5万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赏车,详情如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汉兰达  超越版(4S店加装车型)24.88万-42.98万24.88万-42.98万1.5万有现车

 

 

  编辑点评 Highlander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

  车型介绍: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2年或5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400元更换机油三滤费用600元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多家可选保险费用6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银行贷款贷款时间与月供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