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卡罗拉长沙优惠1.3万 特价车最高优惠2万

日前,编辑从一汽丰田湖南4S店获悉,店内将在教师节、中秋节双节期间推出大型优惠促销活动。活动期间,购卡罗拉现金优惠13000元。为庆双节还将每天推出一款特价车,卡罗拉1.6l特别升级版,最高优惠两万元。

车型介绍:新款卡罗拉的前脸、尾部、轮毂样式都有明显变化。外观上新款卡罗拉和海外改款卡罗拉基本相同。中网采用镀铬材质、雾灯附近的造型、大灯以及保险杠的造型也略有不同;车尾部分尾灯(增加镀铬装饰)和后包围也有了不同。而运动版车型则有前侧扰流板大包围以及后侧扰流尾翼等运动套件。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也新增加了一种银色,变为6种颜色;另外新车的轮毂样式也有增加。
 维修保养 卡罗拉享受两年或者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首保也是在车辆行驶5000公里时进行(免费)。这款车进行一次小保养的费用约为230元左右,而大保养在近1000元。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2年或5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00-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齐全保险费用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银行按揭贷款时间与月供店内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