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帝豪EC7-RV综合优惠9800

长沙汽车网编辑了解到购买帝豪EC7-RV车型可以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贷款购车1年0利息0手续费。另外,购车还可享多重优惠:送价值6800元装饰礼包+价值3980元的星际通GPS卫星防盗系统一台(服务费自理2年)。

 

 

帝豪EC7-RV是吉利汽车研究院历时三年,基于欧美市场打造的两厢“全球车”,而“潮流7引力”则是对EC7-RV产品最全面的阐释了,由于与帝豪EC7系共线生产,这款车延续了帝豪三厢车的欧洲标准研发设计,世界一流的生产工艺及设备,全球顶级的供应商配套体系等高品质、高性能优点,这两款车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GETCH-JLγ系列CVVT全铝发动机排放标准达欧IV标准,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帝豪品牌汽车在长沙地区的优惠一直很平稳,这么看来帝豪车的保值还是非常好的,选择一款大气实用的车型帝豪还是值得考虑的。
关注长沙汽车网了解更多的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