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3月8日,一汽丰田携旗下锐志、RAV4、卡罗拉的三款炫装版车型在京亮相。三款新车相较普通版均有所不同,目前,新车已陆续抵达一汽丰田全国各4S店。

● 锐志炫装版

售价:23.78万元

丰田 一汽丰田 锐志 2012款 2.5v 风度菁英炫装版

丰田 一汽丰田 锐志 2012款 2.5v 风度菁英炫装版 丰田 一汽丰田 锐志 2012款 2.5v 风度菁英炫装版

丰田 一汽丰田 锐志 2012款 2.5v 风度菁英炫装版

相比普通版车型,锐志炫装版前脸还增加了运动版保险杠和隔栅、车门下方增加装饰条,以及FR+RR扰流板。除了外观的时尚升级,还增加了多项实用性配置。其中包括轮胎尺寸由215/60R16改为235/45R18、增加全尺寸备胎和定速巡航系统。

● RAV4炫装版

售价区间:21.18万-24.38万元(点击查看详细价格)

丰田 一汽丰田 丰田rav4 2012款 2.4at 四驱豪华炫装版

丰田 一汽丰田 丰田rav4 2012款 2.4at 四驱豪华炫装版

此次一汽丰田推出的RAV4炫装版车型增加了深棕云母金属色,还增加了烟熏效果的前大灯、深灰色涂装轮毂和前格栅银色装饰视觉效果更加个性。

丰田 一汽丰田 丰田rav4 2012款 2.4at 四驱豪华炫装版 丰田 一汽丰田 丰田rav4 2012款 2.4at 四驱豪华炫装版

外观内饰方面,RAV4 2.0L四驱炫装版增加银色行李架,换档手柄也由树脂变为真皮材质;RAV4 2.4L豪华炫装版将原来的黑色行李架改为银色、车门外把手也改为银色。

丰田 一汽丰田 丰田rav4 2012款 2.4at 四驱豪华炫装版

配置方面,RAV炫装版车型均配备带USB功能的CD播放系统。RAV4 2.4L豪华炫装版将驻车雷达改为带倒车影像的防炫目车内后视镜。

● 卡罗拉炫装版

售价区间:13.28万-15.18万元(点击查看详细价格)

丰田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2款 1.8l gl-i 炫装版 cvt

丰田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2款 1.8l gl-i 炫装版 cvt 丰田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2款 1.8l gl-i 炫装版 cvt

卡罗拉炫装版前大灯变为熏黑样式,且除1.6L GL炫装版外,其余三款车型的轮毂均变为深灰色涂装。此外,炫装版车型还增加了深棕云母金属色车漆。另据了解,新车型还将配备多媒体导航系统。

编者语: 对于厂商来说,时不时的争对细分人群推出不同版本的车型,不仅更有争对性,也在一定程度上拉动了老车型的关注程度。但目前,由于对手们的实力越来越强,因此,锐志、RAV4、卡罗拉的换代工作也势在必行。(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