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爱卡 原创

近日,奥迪高层管理者在接受采访时对外表示,今年将向中国市场陆续引入RS5、A4 Allroad和Q3三款新车型。另外,还透露出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后将实现全新A3的本土化生产工作。

奥迪

【奥迪A4 Allroad】

据悉,奥迪在华制定了2015年完成70万辆的销售目标,随着销量比重最大的A6L新一代产品上市,奥迪还将向中国市场引入更多抢占细分市场的车型,包括注重性能表现的RS5、适宜家庭用车大储物空间的A4 Allroad、以及在去年就展开宣传活动却迟迟未上市的进口Q3。

奥迪

【奥迪RS5】

其中RS5将成为奥迪RS系列入华的首款车型,这款高性能轿跑装备了4.2FSI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6秒。

除此之外,奥迪A4 Allroad则是进军中型旅行车细分市场的车型,竞争对手也锁定已在国内市场销售的奔驰C级旅行。那么有关Q3,相信大家已经比较熟悉,这款基于途观平台开发的紧凑级SUV先期会以进口形式销售,装备了2.0L TFSI发动机,并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

【奥迪Q3】

编辑点评: 从2011年以来,国内的豪华车市场竞争尤其激烈,其中宝马、奔驰都展开了不同城市的优惠促销,同时国内的公务车采购政策的限制,奥迪品牌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压力变得原来越大,由以上消息可以看出,奥迪从今年开始已经注视细分市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