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房产团购,长沙北城“听香水榭”、“海洋半岛”内部团购限量征集

长沙北城“听香水榭”、“海洋半岛”团购征集


     中国房产电商领航者——蓝海购(http://www.lanhaigo.com/)携手长沙北城四方坪“听香水榭”、“海洋半岛”团购一批房子,开发商要求一次性团购上百套,给出的团购价格也相当给力,为了拿到最优惠的团购价格,现在特向外征集网友,对外征集套数:100套,先来先团,团完为止!


团购时间:具体联系伍团长(13875940765)
团购地点:四方坪“听香水榭”、“海洋半岛”售楼部
一个电话免费接送或凭票报销的士费,看房签到送礼


  
报名了解方式:
      
1、 加伍团长QQ咨询:291585488,或致电大刀伍团电话13875940765;或加长沙北城房子团购QQ群:83804481

2、
网上报名入口http://www.0731qcw.com/tg/yongping_baoming_10.html




1、资深团长大刀伍团带队砍价,保证所有房源 “零利”销售;

2、1小时,省1年工资、1套房子装修钱;


3、看房有礼;
      团友购车除了享受最大价格优惠外,另外还可以获得看房礼品等。


4、网友需带物品
1、订金(订房交25000元订金,可以刷卡。)
2、身份证
  



听香水榭团购钜惠,5千最高抵6万


一、项目亮点:

1、  全现房,买了就可以交房(买房就买现成的,没风险!);
2、滨河瞰江双水景.豪华入户双大堂;
3、简约德式外立面,三重中式园林景观,低密度高性价;
4、全部实景更实在


二、项目介绍。
   楼盘名称:听香水榭
 楼盘地点:开福区陡岭路与双拥路交汇处东北角(中国银行西侧)
      听香水榭位于大伍家岭区域,开福区陡岭路以东,四方大道以北,佳园路以西,栖凤路以南,拥浏阳河270米江景,与对岸规划中的70万平米洪山公园隔河对望。
麦德龙、新一佳、岁宝百货均在十五分钟行程内,科大附中、科大附小、四方坪小学、中新双语幼稚园、诺贝尔摇篮幼儿园等分布片区内,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行、浦发银行、招行等分布周边,两馆一厅、月湖公园、洪山公园、沿江风光带……大公园、大配套,空气质量指数优于其它四区。
项目总占地面积近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米,容积率仅2.99,建筑密度14.86%。项目整体规划采取半围合式设计,地块临江面更是退让出近万平米的市政预留绿地,保证户户均能享受到一线江景景观资源。
      项目规划配备近3000平米入口广场、架空层设置、酒店式入户大堂,特设邻里空间、篮球场、私家泳场以及近5000平米社区集中式商业。
       项目主力户型面积区间从44-129㎡不等,其中有:44平米左右公寓,78平米左右两房两厅一卫,90平米左右三房两厅一卫,96平米左右复式楼,120-129平米左右四房两厅两卫。项目户型全部采用N+1创新设计,南北通透。2#栋、4#栋全屋附送国内外一线名品精装,交房即可入住或者出租,节省大量自行装修所需要付出的人力及时间成本,最大程度避免了毛坯房交房后的装修粉尘污染及噪音污染。
园林景观设计风格定位现代中式园林风格,有流水,有亭台,曲径通幽,景观设置十分丰富,并形成三重景观区域。
       第一重:城市广场级主入口设置。主入口广场位于项目地块的东南角,广场面积有近3000平米,整体感觉仿照大型城市级广场的设计,其中一个主入口通道宽达24米,这也是目前北京上海等一些一线城市中心区豪宅最流行的一个入口设计形式。
     第二重:内部私家庭园。利用小区内部地势比入口广场高近2.5米的优势,形成小区内部的一个大型私家庭园(面积近10000平米),并利用小区内部地势西高东低、北高南低的地形高差,在小区内部庭园内更设置了一个近1600平米的溪水景观。
     第三重:公园级绿地及沿江风光带。内部私家庭园往北有近万平米的市政绿地,作为浏阳河风光带的一部分,将建成一个公园级的城市沿江风光带。
      建筑立面风格采用德式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糅合德式建筑特质,建筑主体全部采用高级外墙砖,裙楼石材干挂,整体立面风格线条分明,肌理清晰。



三、楼盘区间价格:
7400——8600不等(不同朝阳、户型、价格不一样)团购价格绝对震撼!这个地段、这个价位,绝无仅有!(对比下同地段的楼盘,开发商的对外销售价已经相当诱人了,目前周边的楼盘价大家也可以去了解一下旁边:北辰三角洲均价:9500……,建议大家实地考察一下就会发现这个楼盘在同地段中的价格是很有竞争力的)


四、团购户型:

43平方  1房1厅1卫   

78平方  2房2厅2卫;
99平方 4房2厅2卫  ;  
129平方  4房2厅2卫;
  
五、团购优惠价格(回贴可见):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六、项目配套

项目配套休闲:烈士公园、湘江
学校:国防科大
医院:长沙南湖医院结石病指导机构
银行:科大佳园邮政储蓄点、中行支行、交通银行ATM
商场:麦德龙超市
内部配套:社区底商,社区公园,社区健身场地


交通状况搭乘906路在陡岭路口(水木轩)站下即可到达项目。搭乘101、808、807路在学堂园路口站下可到达项目。

建材装修毛坯

楼层状况项目由4栋住宅(1#、2#、3#、5#栋)、1栋公寓(4#栋)、一个底层集中式商业(4#栋底部1-4层)以及3栋(6#、7#、8#栋)别墅产品构成,1#栋、3#栋、5#栋是毛胚房,2#栋、4#栋是精装修房。

车位信息停车位:停车位配比1:0.8



七、 整体鸟瞰图:



八、 整体实景图:



九、周边配套图:
对面科大附小


麦德隆超市


国防科大


烈士公园


浏阳河风光带





十、楼盘交通地图




十一、 样板间图


十二、 户型图

      43平方1房1厅(单身公寓)



     78平米2房2厅



                  99平方4房2厅(复式楼)













海洋半岛团购钜惠,
  蓝海购团友享受6298元/平方米超低价


   下面介绍一下项目:

     海洋半岛由香港海洋集团投资,是湖南海洋环球置业有限公司在长沙的开山之作。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41681平方米,包括11栋迎河而立的瑰丽住宅,自带商业街、港式生活的体验中心、幼儿园、地下车库等配套设施。
1、项目介绍
       海洋半岛项目地处浏阳河畔,四方大道北,城市二环线东;城中环绝佳地段,3号线地铁口岸,项目横贯栖凤路的南侧和西侧,东侧和北侧为浏阳河所环绕,更与月湖公园隔河相望,三面环水,半岛地形。以打造醇正港式生活为原则,在项目规划设计中,从整体布局、空间组织、建筑造型、外围环境、户型设计上都力争还原香港感觉。项目中心围合5万平米情景式主题园林,港式精致雕塑及园林工艺小品点缀其中。88-138㎡的主流户型面积,270度超宽视野的优雅角度,拥揽河湖园三重景观


2、基本信息

行政区域:开福区区域板块:四方坪
项目位置:开福区四方大道北侧
建筑类型:高层
物业类别:普通住宅
主力户型:88-136平米多功能户型,202平米复式楼
开发商:湖南海洋环球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费:1.80元/月/平米[1]

3、价格信息
均价:6900
起价:6600[2]
付款方式:银行按揭贷款,一次性付款



4、团购优惠价格(回贴可见):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5、楼盘详情
产权年限:70年
容积率:4.00
绿化率:40
总户数:2471
建筑面积:319100平方米
占地面积:71131.54平方米[3]

6、配套信息
商场:麦德龙超市
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商业银行
周边公园:烈士公园,月湖公园,世界之窗,新河三角洲,浏阳河风光带
周边医院:163医院
周边学校:四方坪小学,黑石渡小学,国防科大附中,十八中,国防科大,长沙大学

7、交通状况
周边公共交通:搭乘150、805、807、808、901路公交在双拥路口或德雅路口站下即可到达。

8、五证信息
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出【2007】0186
土地使用权证书号:长国用(2009)032990号[1]

9、售卖信息

开盘时间:2011年12月28日
入住时间:2013年7月
销售许可证:长房售许字(2011)第0684号
销售情况:在售



10、交通图


11、 整体鸟瞰图:



12、 整体效果图:






13、 售楼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