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10月2日湖南长沙东风标致5008购车回顾

购车时间:2018年10月2日

购车车型:东风标致5008

购车回顾:

本人老司机一枚,最初是要买迈腾B8,后来由于尊贵凯撒金没有车源果断放弃了。朋友推荐了阿特兹,去试驾了,马自达车的做工用料先不谈,就单从驾驶感受而言,确实是同级别翘楚! 坐姿舒适,人体工程到位,无论是方向盘还是刹车油门踏板,哦,跑题了……说回5008,当时试阿特兹,4S店说旗舰红需要等两个月…… 内心纠结,时间太久就放弃了,比较失落。本来是要去逛街,偶然机会进了标致店,标致这个法系品牌在国内虽然是冷门品牌,但是在店看车的人还是挺多,最显眼位置白色5008GT,一圈人在围着看! 我跟我兄弟也凑过去看,果然是让人眼前一亮,说实话法国车每款车型都独具设计感,从便宜到的,都比较好看,法国人确有设计功底!唯我座仓,可以说同级别惊艳,30万以内无敌存在!炫酷全液晶仪表、钢琴式物理按键、飞行器档把……当时就深深喜欢!接下来的一个多月就奔波在不同的4S店之间,小车展也看了,4S店的活动也参加了,可就是离自己的预期有差距!迟迟不能出手,急啊……一天在网上与朋友聊天时,把自己购车的苦恼告诉了他,他马上给了我一个电话号码18973119139,这是他买车时找的0731汽车网曾团长的电话,比自己谈的便宜而且很省事。半信半疑的我拨通了这个电话,联系了曾团长,在电话里曾团长了解了一下我需要的车型,颜色,付款方式和预期的价格。第二天就通知我团购的时间和地点,于是我准时赶到了团购的4S店,并找到了曾团长。曾团长直接找到了4S店的总经理,总经理安排销售总监直接跟我谈,虽然我的预期超出了总经理的权限,但曾团长跟总经理沟通后还是答应了我的。于是付款提车。没想到一个月奔波都谈不到的价格,跟着曾团长一个小时就拿到了!更让我惊喜的是,我谈的价格4S店已经不能送任何东西,而0731汽车网却给团友提供了一个大礼包,里面有膜,行车记录仪等很实用的装饰!太划算了!在这里感谢曾团长,感谢0731汽车网,让我能以满意的价格买得自己的爱车!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