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本站作者

别克昂科旗10月24日亮相 7座布局/预计搭载2.0T+9AT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息,别克首款国产7座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将于10月24日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别克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座椅或将提供6/7座布局,动力方面预计搭载2.0T+9AT的动力总成。

null

此前,我们已经获得别克昂科旗的尾部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的尾部与别克现款昂科拉GX上的设计较为相似。尾灯内部光源结构呈“折角状”,具有一定的辨识度,中间贯穿式的银色镀铬条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

null

而通过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其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上方“折角状”灯组结构与尾灯造型形成呼应,配以飞翼式中网和线条夸张的前脸,整体的视觉感受相当激进。

null

申报图中的尾部外观更加清晰,其C柱采用了熏黑悬浮式设计,车身上的线条勾勒尤为立体,并且底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口,使得“臀部”造型显得既精致又敦实有力。

null

图为昂科旗申报图

新车在外观方面预计可选装多种设计装饰件,通过车身细节申报图可以看出,前/后保险杠将提供白/黑两种颜色套件;轮圈也将提供三种款式可供选装,轮胎规格分别为235/55 R20、265/45 R21。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景天窗、360°环影等配置。

null

别克昂科旗申报信息

申报信息中显示,昂科旗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整备质量为2050kg;由于额定载客(含驾驶员)显示为6人,预计新车上市后会推出6/7座版本。

动力方面,申报发动机型号为LSY,与现款凯迪拉克XT6同款,其为可变缸技术的2.0T发动机,但功率显示仅为169kW,相比凯迪拉克XT6略低一些。传动系统,预计会搭载通用集团最新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