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本站作者

大众朗逸对比丰田卡罗拉

        在10万级轿车里面,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一直是公认的“家轿王”。它们在产品力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并且各自都已经完成了换代,实力进一步大增。那么最头疼的问题来了,预算10多万,该买哪款更合适。可能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疑问,甚至到店对它们进行过比较,最终也很难最出判断。而今天我们就结合各自销量、价格以及配置差异来详细了解一下。

在国内,无论哪款车吹捧有多神,最终销量好才是硬道理。朗逸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是销量榜的常客,历经多年,实力依然出众。在易车APP销量排行榜上显示,朗逸8月销量达到32135辆,排名轿车榜单第二名。而卡罗拉8月份销量只有10833辆,相比7月份25458辆来说,下滑比较严重。

null

null

null

在终端价格方面,我们走访上海各大4S店得知。朗逸目前优惠力度比较大,普遍优惠2万以上,并且现车方面比较充足。而丰田卡罗拉只有3000元优惠,很多店出现货源紧张状态,像热销白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定金5000元,提车周期一个月左右。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朗逸搭载我们比较熟悉的EA211系列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比起卡罗拉这套1.2T+10CVT动力组合,账面数据要更加出色,但卡罗拉在经济平顺性上会表现更好。

null

全文总结:两车都是多年来的市场老对手,它们都有各自战胜市场的法宝。朗逸皮实耐用,卡罗拉经济省心。推荐这两款车型中,朗逸动力更强,配置均衡。虽然售价高,但优惠给力,终端价比卡罗拉还便宜。卡罗拉在安全配置方面表现丰富,舒适性更强。但综合来看,选择更强的朗逸动力比起卡罗拉那套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偏离辅助要更好,尤其高速行车,强动力表现会让你开起来更有底气一些。而且市面上很多代步车基本上很少去为追求那些高科技配置。所以综合来看,追求家用实用性的的消费者选择朗逸无疑更合适。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