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0731汽车网 本站作者

0731汽车网新车 日前从奇瑞官方获悉,采用了大道至简设计语言和2021款EXEED星途TX经典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3.59万元起。


星途TX(配置|询价)采用了大道至简设计语言,设计元素以粗壮的横向镀铬线条为主,以拉伸新车的视觉宽度。镀铬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配合蜂窝张进气孔,星途的logo贯穿左右大灯。车尾贯穿式尾灯和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搭配双出排气设计,让运动感突显。


星途TX内饰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和镀铬装饰,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新的平底方向盘营造出科技风的氛围,银色装饰以及一条贯穿式的氛围灯带强化了质感与豪华感。


星途TX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5500rpm,最大扭矩290Nm/2000-4000rp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星途TX团购答疑
1.团购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传统的,约定时间和团购4S店,团购前会收集团友的预期,先跟4S店沟通,看可否达到,达到再去,免得白跑。受制于团购4S店的库存量,谈成率低。另一种是团友有明确的价格需求,直接走渠道竞价,一个价格同时针对长沙地区及周边4S店,不同4S店库存量不同,量大的容易谈成,可以省时省力,是目前谈成率比较高的。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http://www.0731qcw.com/)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