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0731汽车网 本站作者

全新斯巴鲁BRZ将换装2.4L发动机
0731汽车网新车 近日从斯巴鲁官方获悉,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将搭载2.4L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全新斯巴鲁BRZ的官图正式发布。
全新斯巴鲁BRZ的车头部分造型突显运动,进气格栅的面积有所增大,雾灯区域的造型显运动。头灯的设计则简洁时尚了不少。全新斯巴鲁BRZ车尾的鸭尾造型明显,并采用了双出的排气布局。


全新斯巴鲁BRZ(配置|询价)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幕,7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中控屏下方配备了可以显示车辆信息的旋钮,空调以及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的实体按键。


全新斯巴鲁BRZZ将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249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斯巴鲁BRZZ团购答疑
1.团购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传统的,约定时间和团购4S店,团购前会收集团友的预期,先跟4S店沟通,看可否达到,达到再去,免得白跑。受制于团购4S店的库存量,谈成率低。另一种是团友有明确的价格需求,直接走渠道竞价,一个价格同时针对长沙地区及周边4S店,不同4S店库存量不同,量大的容易谈成,可以省时省力,是目前谈成率比较高的。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http://www.0731qcw.com/)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