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0731汽车网 本站作者

别克昂科威S 652T四驱豪华版售24.99万元 
0731汽车网新车 近日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别克昂科威S 652T四驱豪华型正式上市,售价24.99万元。全新昂科威S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前包围两侧有菱形开口,运动感实足。全新昂科威S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1641)mm,轴距2779mm。


全新昂科威S(配置|询价)采用了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屏区域与仪表盘连接在一起,大面积的中控屏加上双色搭配,整体质感不错。全新昂科威S增加1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搭载包含LKA车道保持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 统、FDI前车距离提示系统、SBZA侧盲区预警系统、RCTA泊车预警系统、LCA车道变更辅助系统、ABB自适应巡航、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FCA前方碰撞预警系 统、CMB碰撞缓解系统、PD行人识别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 统、FDI前车距离提示系统、SBZA侧盲区预警系统、RCTA泊车预警系统、LCA车道变更辅助系统、HBA智能自动远近光等控制系统等12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全新昂科威S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


昂科威S团购答疑
1.团购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传统的,约定时间和团购4S店,团购前会收集团友的预期,先跟4S店沟通,看可否达到,达到再去,免得白跑。受制于团购4S店的库存量,谈成率低。另一种是团友有明确的价格需求,直接走渠道竞价,一个价格同时针对长沙地区及周边4S店,不同4S店库存量不同,量大的容易谈成,可以省时省力,是目前谈成率比较高的。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http://www.0731qcw.com/)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