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0731汽车网 本站作者

长沙大众探影优惠高达2.7万元
0731汽车网讯 近日从湖南一汽大众4S店获悉,探影优惠高达2.7万元,其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大众探影(配置|询价)探影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的“劲·影美学”设计理念,前脸处扁平化的“VW”品牌LOGO演变的更加时尚,预示着新车顺应潮流与时俱进,下方圆润的雾灯让整车显得活力满满。大众探影车尾的轮廓与大众品牌其他SUV车型类似,线条非常饱满,贯穿式尾灯设计,熏黑处理的灯罩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大众探影的内饰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包括搪塑材质和门板上的皮质,大大增强了整车质感。搭载大众最新一代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仪表盘,除了能显示常规车辆信息,还支持导航显示。8英寸的触控屏幕颜色细腻,显示清晰,支持导航、倒车影像、音乐播放等功能,同时还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


大众探影搭载代号EA21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14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可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250N·m的峰值扭矩。
大众探影团购答疑:
1.团购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传统的,约定时间和团购4S店,团购前会收集团友的预期,先跟4S店沟通,看可否达到,达到再去,免得白跑。受制于团购4S店的库存量,谈成率低。另一种是团友有明确的价格需求,直接走渠道竞价,一个价格同时针对长沙地区及周边4S店,不同4S店库存量不同,量大的容易谈成,可以省时省力,是目前谈成率比较高的。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http://www.0731qcw.com/)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