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0731汽车网 本站作者

2021款东风本田XR-V配置和外观优化
0731汽车网新车  日前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2021款东风本田XR-V在配置和外观设计等方面有所优化,于11月30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79万-17.59万元。2021款东风本田XR-V(配置|询价)采用宽体造型的设计理念,大量横向线条勾勒出整车宽体稳重姿态。1.5T舒适版新增炫金银、单宁蓝2种全新外观色并增加了可开闭式全景天窗。


2021款东风本田XR-V导入了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和涵盖GPS导航、交通信息路况检索、紧急救援服务、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H 1.5L舒适版搭载前排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功能。


2021款东风本田XR-V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选择,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30kW(177Ps),峰值扭矩220Nm。匹配6速手动挡和CVT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155Nm。
东风本田XR-V团购答疑
1.团购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传统的,约定时间和团购4S店,团购前会收集团友的预期,先跟4S店沟通,看可否达到,达到再去,免得白跑。受制于团购4S店的库存量,谈成率低。另一种是团友有明确的价格需求,直接走渠道竞价,一个价格同时针对长沙地区及周边4S店,不同4S店库存量不同,量大的容易谈成,可以省时省力,是目前谈成率比较高的。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http://www.0731qcw.com/)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