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0731汽车网 本站作者

省油跑得快 试驾2021款东风日产天籁
0731汽车网试驾 东风日产天籁因其搭载的那台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实现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兼顾的用车体验,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年改款的2021款日产天籁(配置|询价)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试驾的是搭载VC-TURBO发动机的2.0T版本。最大功率179kW,最大扭矩371Nm,匹配一台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


驾驶过程中,2021款日产天籁中段提速动力储备强。转向虚位并不大。底盘调校相对硬朗了一些。后悬架加入了梯形控制臂的结构,车辆在过减速带以及坑洼路面时车内感受不到多余的回弹,舒适性不错。由于采用了大量超高强度刚车身结构,车身稳定性好,转向支撑更好。


2021款日产天籁提供一个双色车身的选择,有红黑与白黑两种颜色。针对中高配车型,提供了一个“魅影套装”的外观选装件。2021款日产天籁搭载了日产最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支持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语音控制等功能,并且可以OTA升级。2021款日产天籁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可以用手机远程启动空调,解锁车辆,查找车辆位置以及实时监控行车记录仪等功能。2021款日产天籁2.0L的顶配车型上配备了ProPILOT超智驾系统。


日产天籁团购答疑:
1.团购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传统的,约定时间和团购4S店,团购前会收集团友的预期,先跟4S店沟通,看可否达到,达到再去,免得白跑。受制于团购4S店的库存量,谈成率低。另一种是团友有明确的价格需求,直接走渠道竞价,一个价格同时针对长沙地区及周边4S店,不同4S店库存量不同,量大的容易谈成,可以省时省力,是目前谈成率比较高的。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http://www.0731qcw.com/)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