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0731汽车网 本站作者

0731汽车网新车 定位在于奔腾T77和奔腾T33之间的全新奔腾T55,是一台紧凑型SUV。采用了与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类似的设计风格。全新奔腾T55(配置|询价)前脸采用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理念,两侧的头灯组也采用了充满国潮风格的“戈”字形设计,辨识度非常高。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加入了三条条状装饰条。中网继续用家族式的“数码雨滴”中网,前杠两侧采用了折角处理,非常运动。 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37/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全新奔腾T55采用的贯穿式尾灯一定程度上划分了车尾的层次感,和车头大灯组相呼应。


全新奔腾T55采用了家族式的环抱式驾驶座舱,双12.3英寸的联屏设计搭配简洁的线条,化繁为简。中控台、挡把区域都采用了拉丝工艺,座椅、门板等部位皮质包裹辅以错综交织的缝线工艺。后排配备了独立的出风口和一个USB电源。

全新奔腾T55搭载型号为CA4GB15TD-30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


奔腾T55团购答疑
1.团购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传统的,约定时间和团购4S店,团购前会收集团友的预期,先跟4S店沟通,看可否达到,达到再去,免得白跑。受制于团购4S店的库存量,谈成率低。另一种是团友有明确的价格需求,直接走渠道竞价,一个价格同时针对长沙地区及周边4S店,不同4S店库存量不同,量大的容易谈成,可以省时省力,是目前谈成率比较高的。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http://www.0731qcw.com/)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