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0731汽车网 本站作者

【湖南车市网讯】1122日的长沙雀园路锣鼓喧天,奇瑞汽车湖南逐乐4S店在这一刻隆重开业。这是奇瑞汽车坚持技术奇瑞”的战略方针指引,围绕客户需求而进行营销体系变革的重要一步。

奇瑞汽车网络发展部总监邹绪洪先生、奇瑞汽车营销公司中南大区总经理刘畅先生、奇瑞汽车营销公司五区总经理房庆阳先生、奇瑞微银中南大区总经理吴文元 先生、奇瑞汽车营销公司中南大区销售总监吴天宇先生、奇瑞汽车营销公司 中南大区市场总监朱五四先生等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邹绪洪先生表示,此次奇瑞汽车湖南逐乐4S的开业,意味着奇瑞汽车以“关注用户体验”为核心的营销体系优化工作已开始深入进行,将进一步守护用户对奇瑞汽车的信赖,让用户切实感受到奇瑞汽车的品质服务。

2013年奇瑞汽车坚持“技术奇瑞”战略转型以来,多年来的技术积累和沉淀已在产品领域得到良好体现,体系能力整体提升,艾瑞泽8欧萌达、瑞虎系列等新产品凭借看齐国际水准的产品品质,深得用户信赖。同时,为了给客户带来高品质的服务享受,奇瑞汽车的营销体系也围绕“以用户为核心”,在提升服务质量和优化营销网络两方面,进行积极的调整。

为了让用户满意度持续提升,奇瑞汽车秉承用心为客户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形式,实现销售与售后的服务无缝对接,用户得以享受更加实惠、更加安心的服务体验

奇瑞汽车湖南逐乐4S严格按照奇瑞汽车4S标准规划建造,拥有舒适的展厅环境、经验丰富的经营管理团队、技术过硬的专业人员。同时,我们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服务态度,迎接每一位光临展厅的顾客,大力提升预约、展厅接待、交车等环节的服务质量,牢牢守护住消费者对奇瑞的信赖。实现对奇瑞汽车信誉度、品牌认知度、客户满意度的同步提升!

在奇瑞汽车湖南逐乐4S开业之际,所有莅临展厅的用户,均可鉴赏奇瑞全系经典车型、品味“技术奇瑞”的匠心智造、驾享奇瑞车型的品质风范。同时,奇瑞汽车湖南逐乐4S还开展全系车型特惠活动,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大幅让利,还可同时享受奇瑞汽车提供的各项购车金融服务。

奇瑞汽车湖南逐乐4S店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6S街区

电话:0731-8823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