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0731汽车网 本站作者

【湖南车市网】12月23日,“吉利银河E8中国新一代纯电旗舰私享品鉴会-长沙活动,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隆重举行,众多行业前沿的媒体嘉宾和银河E8首批未来准车主朋友亲临现场,共同品鉴吉利银河E8全面领先同级的旗舰实力。

在音乐与银河E8沉浸式“声、光、电”光影间,品鉴会正式拉开序幕,伴随优雅大气中国舞的演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吉利银河湖南大区经理杜龙先生为现场的媒体嘉宾和客户朋友,深度阐释了银河E8车型对于吉利银河体系乃至国产纯电轿车的重大意义,并在全场的鉴证下进行了新车揭幕。

吉利银河E8旗舰登场,首创的“光之涟漪”前脸灯语和“旭日东升”贯穿尾灯灯语律动夺目,光是无声的语言,当“涟漪美学”与光交辉,展现出了新一代纯电旗舰美学,灵动、纯粹而高级的涟漪流水视觉巅峰呈现,臻享银河E8带来的极致豪华的感官盛宴。

银河E8闪耀登场之后,吉利品牌研究院新品推广专家田磊老师上台为我们带来吉利银河E8详尽的产品讲解,分享E8的好看好开的产品亮点,诠释五大旗舰实力。

 

新一代旗舰涟漪美学:中国气韵树立全球典范

在随后的自由品鉴环节中,嘉宾们通过车型静态品鉴、香道体验、尊享品茗等互动对吉利银河E8进行了深度品鉴,沉浸式感受吉利银河E8新一代旗舰架构、新一代旗舰性能、新一代旗舰美学、新一代旗舰座舱、新一代旗舰安全等越级强大的旗舰产品硬核实力,也看到了吉利银河对于“造每个人的智能精品车”理念以及更高品质用车生活的追求。

告别千篇一律的电动车设计,吉利银河E8将“声、光、电”等科技元素融入吉利经典“涟漪”符号,进化出全新“涟漪美学”,开创中国电动车设计新范式。律动发光徽标、润玉流光车身型面、旭日东升贯穿尾灯、三潭印月悬浮音响、荷塘涟漪副仪表台、仰望银河巨幕穹顶等设计,将未来科技融于中国气韵,独具一格。

同时为了更好地满足大家对新车的全方位体验,安排了道路试驾环节,在山水洲城行驶在最美最生态的洋湖湿地,深度感知旗舰性能带来的超凡驾控体验。 

新一代旗舰匠心之美:SEA架构赋能,“底子”有点硬

作为吉利智能化、电动化尖端科技的集大成者,SEA架构历时5年、投入200亿研发,具备全球最大带宽、最强技术和最宽能力边界,已诞生全球10余个品牌20余款豪华、高价值的纯电产品。吉利银河E8正是SEA架构打造的旗舰轿车,承袭了SEA架构的“天生好底子”将以“电动时代·中国旗舰”之姿,为用户解锁智能纯电的全新想象,带给全球用户新的体验。

新一代旗舰性能:最好开的纯电旗舰轿车

SEA不造弱车,吉利银河E8更是集800V极速闪充、高性能sic碳化硅电驱、高性能四驱、四轮独立悬架等旗舰级性能配置于一身,拥有3.49秒零百加速、210km/h最高时速、5.62m同级最小转弯半径的极致表现。再配合再加上星睿智算中心“虚实结合”的操稳平顺性调教体系,吉利银河E8可实现灵动好开与平稳操控、卓越性能与舒适驾乘的融合。

在续航及补能方面,得益于全球量产0.199超低风阻设计,吉利银河E8可有效提升续航里程,无须高成本的大电池,也能实现665km的超长续航。同时,得益于800V极速闪充技术加持,吉利银河E8可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80km。

新一代旗舰座舱:大屏最宽、算力最强、语音交互最智能的纯电旗舰轿车

除了好看、好开,吉利银河E8更加智能。45英寸8K无界智慧霸屏,加上AI算力达30TOPS的高通骁龙8295芯片,让吉利银河E8的座舱体验拥有很高的起点。同时,吉利银河E8还拥有全场景AI智能语音交互, 0.23s即可极速响应,全场景免唤醒,全页面可见即可说。

新一代安全旗舰:安全没有上限,SEA架构每一款都是“公路坦克”

安全,是“智能精品车”的基本素质,吉利在安全上从来不做“旗舰与非旗舰”的区别。在SEA架构上,车辆的尺寸、空间、配置可以有差别,但是对安全的追求,没有差异,更没有上限。

得益于SEA架构的高度一致性,吉利银河E8沿袭了TWB激光拼焊一体式硼刚门环、最强十宫格电池防撞隔舱、全球首创‘蜻蜓’传力结构”、航天级7系铝合金“Ω”防撞梁”、41000N·m/deg超强车身扭转刚度等SEA架构硬核安全基因,同时还得到了新一代BMS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全新一代神盾电池安全系统、星睿智算中心7*24小时云端监测等一系列吉利最强技术加持,全场景、全方位守护用户出行安全,堪称同级最安全的纯电轿车。

吉利银河E8中国新一代纯电旗舰私享品鉴会长沙站活动为汽车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触觉的盛宴。通过近距离感受吉利银河E8中国新一代纯电动旗舰,大家对吉利银河E8的优秀品质和性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吉利银河E8以旗舰级的美学、性能、座舱与安全实力,为主流纯电用户带来真正旗舰级、行政级的出行体验。

吉利银河E8现已全面开启预售。新车推出5个版型选择,预售价为18.8万元起。预购用户可享订金膨胀礼,1000元抵 6000元。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品牌的老用户,在预售期间成功订购吉利银河E8,可享10000元换购补贴。新车将于2024年1月正式上市并交付。欢迎各位消费者到店品鉴试驾,更有试驾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