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网上车市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smart

用车水马龙来形容现在的大街小巷似乎很贴切,在越来越拥挤的大街上也越来越需要像Smart这样玲珑小巧的微型车来应付。不仅如此,越来越个性的青年男女们也需要这样一款富含个性的小车来表达自己的与众不同。下面网上车市为大家带来新款官方图片和2011款博速版的对比解析。

外形对比-皆用运动套件

smart

【2013款Smart基本型】

相信大家对以往的奔驰Smart已经有了不少的认识,作为奔驰旗下最为小巧的一款车,玲珑的外形设计和灵活的驾驭表现让大家印象深刻,何况它还兼顾环保理念和突出的安全性。

smart

【2013款Smart基本型】

smart

【2011款 Smart博速特别版】

奔驰御用的改装厂大家可能比较了解的是AMG,而另一个重新重度改装,改装外形凶狠的就是著名的BUABUS了。我们今天选取的对比者也是这个现款Smart中价格配置都比较高的博速特别版。看一看两者之间同样都比较重视运动性的同时又有何不同。

smart

smart

首先,大灯总体上形状没有变化,但是我们从图片对比中可以看到,博速版熏黑的灯底显露出更加运动化的特征,新款也是透镜的普通大灯就更和他普通版的身份相一致了。但是,新款的前保险杠则表现出更加运动的一面,前扰流版和蜂窝状的进气格栅突出了运动气质。

smart

smart

三门的Smart从尾部看显得更加时尚小巧,我们在尾部没有看到新款的排气尾喉这和现款的普通版是一样的,博速特别款中置的双排气管显得这样的小车似乎有强劲的动力。

smart

博速版配备了前175后225的宽胎,而且轮毂造型也十分犀利,在轮毂中央也可以找到BRUABUS的专属标识。新款六辐轮毂设计更新颖,突出简洁明快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