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搜狐汽车 古追

  

  

迈锐宝来自通用Epsilon平台,通过全新制造工艺,迈锐宝和雪佛兰以前推出的中级车完全不同。作为一款定位在20万元左右的中型轿车,迈锐宝2.0L车型将适合目标为入门级中型车的消费者,同时也适合准备消费高端紧凑型轿车的人群,而2.4L车型则面对完全的中型车消费者,同时对于打算换车并且对于雪佛兰品牌忠诚度较高的中高端消费者。

迈锐宝动力配置表
 2.0L2.4L
最大功率(kW/rpm)108/6200137/6200
最大扭矩(Nm/rpm)190/4600240/4800
工信部油耗(L/100km)8.08.2-8.3

雪佛兰迈锐宝有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与之相匹配的变速器为改进版的S6手自一体变速器。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08kw/6200rpm、190Nm/4600rpm。 2.4LSIDI直喷发动机则拥有137kW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最大扭矩。

迈锐宝2.0L发动机动力输出一般,2.4L发动机由于直喷技术的加持,升功率水平排在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前列。从之前的试驾报告来看,即便是2.0L车型,也足以应付日常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迈锐宝2.0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0L/100km,处于同级前列水平,看来这款车的经济性十分优秀。

 

全系标配(安全)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雪佛兰 迈锐宝

 

 

车款信息雪佛兰 迈锐宝[2012款]
2.0L 手自一体经典版
有奖报错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16.29万元
有奖报错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发动机电子防盗:
车内中控锁:
遥控钥匙:
有奖报错
- 灯光配置
前雾灯:
大灯自动开闭:

迈锐宝配备有6安全气囊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仅顶配车型装备),自动大灯。此外迈锐宝顶配车型还装备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和氙气大灯等。从上述配置来看,迈锐宝的安全性能表现中规中矩。

全系标配(外观/内饰舒适/便利)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雪佛兰 迈锐宝

车款信息雪佛兰 迈锐宝[2012款]
2.0L 手自一体经典版
有奖报错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16.29万元
有奖报错
- 车内功能
方向盘上下调节:
方向盘前后调节:
有奖报错
- 座椅配置
座椅高低调节:
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有奖报错
- 多媒体配置
单碟CD:
外接音源接口
(AUX/USB/iPod等):
扬声器喇叭数量(个):6
有奖报错
- 车窗及后视镜
后视镜电动调节:
后视镜加热:
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

和竞争车型相比,迈锐宝2.0L入门车型的舒适性配置表现很一般。所以对于考虑入门车型的消费者而言,能打动消费者的也只剩下迈锐宝的靓丽时尚的外形设计以及新制造工艺的生产平台。

相比之下,迈锐宝2.4L倒是一款很值得推荐的车型。因为无论是舒适装备还是安全配置,迈锐宝2.4L车型的配置都比较全面均衡,所以我们比较建议大家重点考虑下迈锐宝2.4L车型。